這輩子從來沒想過要來上海,

因為它一直沒有在我的計畫裡面,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因為這次是很突然的被我姐外派出來辦事,

所以一切一樣照舊,以省錢為最高原則,

所謂的省錢,指的是出差費用,

其實派我出來辦事很不划算,

因為要付二個人的機票錢,

就我跟小布,我們二個是連體嬰,

我去到哪,她就得跟到哪,

至於胖子,

因為體恤他家事做的很認真,

沒有我們二個又不行,

所以也一起把他帶出門。

 

這次的公差,

因為真的是為了要辦事,

所以只安排四天,

其中二天還是假日,第四天回來,

所以真的能辦事的時間只有一天,

其實我比較想星期一~四出差,

可是現在的工作不好意思請這麼多天,

只好折衷,

所以說,一天時間一定得把事情辦好,

不然又得跑一趟,

我是ok啦,不過我姐應該是哇哇叫。

 

飛上海的便宜機票全部都是從松山飛,

對我們來說一點也不方便,

又礙於時間跟假日的限制,

最後選擇長榮,

一樣是早去午回。

 

住宿部分,

一開始是選擇便宜、方便,

離辦事地點近、agoda評分7.2的賓館,

本來已經訂好了,

因為只有7.2分,

所以我連床單、電熱水壺…一些日常用品都準備好了,

去四天感覺像去四年一樣的備戰,

後來又上去看了一下評價,

有人說隔音不好,

有人說晚上有小強出來找你玩,

有人說浴室門口有小蟲子,

有人說洗手台會流出不一樣顏色的水,

隔音不好我還可以接受,雖然我淺眠,

可是其它那些附加價值,

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雖然它地點很方便,

可是我不想回臺灣後長了一身的疹子還是什麼的,

後來就把它退掉了。

 

考量到我們除了辦事之外的時間都不會在市區,

所以後來選擇了離市區二站的距離,

agoda評分8.3的公寓,

雖然這種評分很主觀,

但有8分以上我還是比較安心。

 

其實到大陸我還蠻緊張的說,

因為google map沒辦法進去看,

北韓也沒辦法進去看,

那大陸跟北韓是不是同等級的國家??

我好怕去到那裡網路連不上,

那就完全跟外界斷了聯絡耶~

雖然事情不是我想的這樣,

可是還是忍不住的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中國 上海住宿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