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carpe diam感覺不出白天的感覺,不過還是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只打算住一般的房間,不過到後來他們把我們的房型升等,我想是因為沒其他住客吧。

房間外的按摩池,本來以為沒有在清洗的,因為到的第一天看到裡面有很多落葉,隔天就發現打掃的時候他們會連池子裡的落葉一併撿起,這點我可是加分的。那水呢?因為裡面的水沒辦法完全排出,可是又不髒,在最後一天時發現他們會自動換水,而且一換就是一整天,表示這水是有在流動的,這點又加分啦!!


下一張(熱鍵:c)

當初我可是看上他們家牆上的那隻猴子所以才打算住這間的。沒有很華麗的裝潢,有的只是簡單乾淨的空間,這對我來說就夠了,預算不多,要求也不多啦!!



下一張(熱鍵:c)

每天在這棟白色建築物裡吃早餐是一種享受啊!!也可以叫到房間吃,因為我們住的隔壁就把早餐叫到陽台吃。

我想,應該也是可以在泳池旁吃的。

下一張(熱鍵:c)

早餐有五種可以選擇,雖然早餐券上有註明固定的二種可選擇,不過一開始我們都看想吃什麼就點什麼,是到最後一天才看到,上面也有標日期,照日期給服務人員,我們當然也是都亂給,不過我想他們不會在意的,因為沒跟我們多收錢。

飲料的話果汁是固定的,另外看要再喝茶還是咖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幾隻猴子很吸引老公,應該是「同根生」的關係吧!(都有大大的肚子),看來份外親切,雖然牠駝背了。


carpe diam的住宿心得報告:

很好,是我心裡的感覺。服務人員個個親切,有的雖然他們不是很懂英文,可是會盡量用單字讓你知道他想表達的東西、意思。或許就是因為住客不多的關係吧,服務反倒更能深入人心。網路上的評價也都是真的,有機會的話,可以去住住看。



住宿資訊:http://www.sawad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