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十二個小時,起來吃個早餐之後,回到房間,又累了,這一睡,又睡到十二點多,太陽曬久了真的會累捏。


今天沒排行程,我也不知道要去哪,拿著地圖亂騎,老是騎不對的方向,所以這二天不停的趴頭,趴到老公騎車技術精進不少,可以當在地人了。我們家老公真的長的很像阿泰,之前在機場的時候海關一真跟他說泰文,害他很尷尬,不過看久了,他真的很像,只是當地人沒這麼胖的。

下一張(熱鍵:c)

隨意的在路邊攤解決了午餐,我又累了,想喝星巴客,就這樣,又騎去星巴客過完我們的下午,蘇梅有二家星巴客,一家在市區,一家在我們飯店附近,BIG C的旁邊,這是比較大間的。所以其實住在漁人村並沒有不方便,生活機能我反而比較喜歡,沒有太觀光,可是又不至於偏僻。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下午茶是星巴客,下午人很少,可是老外很吵。

每個人對度假的定義不同,而我是只要飛出台灣,心情就會覺得輕鬆,到哪裡都好,沒目的流浪也好,到國外過悠閒的生活對我來說就是度假,每天睡飽起床,吃完累了繼續睡,不想待在房間就出去走走,累了坐下來喝個東西,休息夠了再繼續往下走,人生不就是如此嗎?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沒休息怎麼會知道你接下來想要的是什麼呢?

下一張(熱鍵:c)

上圖這個我一定要介紹,當我們以時速四十公里前進時,遠遠看到我就開始問老公,那是真的嗎?看老公不回我,我又再問了一次,那是真的嗎?會這樣問是因為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結果他笑了,因為我一直以為那是駝鳥…我們移動,他們也跟著移動,遠遠看真的很像,超像的,而且我們看到的是滿滿一車的掃把,同時有二車在行進中。把我騙到的那二車我們來不及照,這次這一車是又再看到老公問我要不要照的。

喝完了咖啡,我們想先回飯店泡水,路上經過賣場,不自覺得又被吸引過去了,人妻我很愛去賣場撿便宜,更愛去賣場發現新東西。我們預計晚上的行程是在飯店度過,打算買酒,跟一些配酒的東西,喝個爽快,這裡的酒跟台灣的價錢差不多,沒有比較便宜。他們有賣任天堂的紅白機耶,超想買的,我可是超級瑪琍高手哦,不過僅限於紅白機的。老公用買這個回去會被笑空仔的理由阻止了我,雖然我很不捨得,可是心機超重的我怎麼可能對自己不好呢,要我放棄我想買的東西,下次要付出的就不知道是什麼了,老是和老公玩碟對碟的遊戲,算是情趣嗎?

不管在台灣還是在國外,我最愛的就是去逛他們的賣場,這次住的不是公寓,沒辦法買東西回去煮,可是我還是最愛來這裡,可以買買飲料,水果,民生必需品…蘇梅的大賣埸很棒的一點是賣場有賣旅行用的盥洗用品,你可以自已組合,從頭到腳清潔用品,有多種不同的牌子,真的超方便的。

從衣服區逛到電子區,再逛到零食區,最後才是酒區,拿酒拿的很爽,要結帳的時候他跟我們不能買,因為時間還沒到,我一開始聽的糊薩薩的,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後來他拿牌子給我看,才知道他們賣酒還有時間限制的捏,真是開了我的眼界,眼巴巴的看著我們拿的走被拿走,什麼嘛,只能開始等時間過,真的太妙了,買酒有限時間耶,想都沒想過會有這種事情。再度繞到酒類區看,還真的咧,下午五點到午夜十二點,這時間內才可以買酒,真想知道這個的用意到底是什麼。還好不只我們的酒被拿走,還有其他人的酒也都被拿走,我想他們一定跟我們一樣意吃驚吧!


提著大包小包的回飯店,真滿足。


車子我們只打算租個二天,今天是第二天,明天開始我們就沒有車了,只能在漁人村附近走動,不然就是要坐公車,再不然就計程車。但是我們沒打算跑太遠,言下之意就是如果今天再不去查汶的話,就沒得去囉!來到這裡沒去過查汶的晚上的話應該很奇怪吧,我是這麼想的啦!趁最後幾個小時的時間,騎去查汶看看熱鬧的夜晚。


從漁人村到查汶其實不遠,只要會騎的話。我們往主要道路騎,不過我覺得這從這條路到查汶比較遠,如果要從漁人村到查汶的話,從BIG C前面那條路走會比較快,而且我覺得快很多,晚上不要騎主要道路,是山路,又黑,車又少,也看不太清楚前面的路況。BIG B前面的路比較亮,沿路也比較多的商家和小吃店還有路邊攤。有點地理概念的話就是出了漁人村不要左轉,直走就行了。可是搞不清楚路的人,我想還是騎主要道路就好了,因為不會迷路,就一條路一直騎下去就到得了查汶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查汶,把車停好,開始的第一樣東西就是pancake,我點的是香蕉椰子口味的,先把原本就準備好的麵團撖開,放到熱的鐵盤上烤,再放上我所點的口味,他切香蕉的手法整個熟練的,看得老公一直哇哇哇,其實也只是切香蕉切快一點而已,可是對這位不會做菜的男性朋友來說,他覺得很不可思議吧!!滿足的吃完了pankcake之後,滿心歡喜的接下來我們的美食之旅,老公想吃肉,我們就找肉,我們從查汶頭走到查汶尾,沒有看到一家賣烤肉的攤子,老公開始想念台灣的雞排(你到底要造幾個羅馬啊?!)。一路都是海鮮餐廳比較多,我的興趣不大,老公也是,而且他也沒辦法思考了,他只想著他的肉…


我沒有很喜歡查汶區,就像我沒有很喜歡墾丁是一樣的,因為他們就是一個樣子的啊,不是大海鮮餐廳就是商家,賣的東西大同小異,是不是靠海的地方都是這樣子的啊?不過人潮倒沒我想像中的多,三三兩兩,感覺有點冷清。印象中查汶有類似夜市的地方耶,不知道是不是如我所想的那樣,因為我是撇過去的,沒停下來仔細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上:泰國有很多新銳創作者,如果有預算的話,來這邊帶一幅看得順眼的畫回去也不錯。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應該就會帶 
            了。
左下:在查汶的路上以一直聽到廣播車在宣傳今晚的拳擊比賽,很吵。
右上:知名的度假旅店,只可惜我們沒那個預算,而且他們的優惠跟別家同價格的比起來,不多,應該說根本沒有,至少在 
            我們去的這段時間是這樣的。


找不到老公想吃的肉,我提議乾脆買東西回飯店配酒就好,老公也說好,我們又騎到肯德雞想說那裡一定有肉可以吃,我們到的時候是九點半,他們已經在收了,剩沒多少東西,而且沒肉了。這對老公來說可是天打雷霹的事,來肯德雞買不到肉,什麼嘛,這在台灣肯定不會發生的事。買了雞米花跟雞塊,老公說他沒有很開心(別這樣,這也是肉做的厚)


買了是肉不是肉的東西準備回飯店拼酒囉!!結了婚之後,我唯一的酒伴是不會喝酒的老公,他說我應該開心了,他沒限制我喝酒。


本來想在房間外泡水喝酒的,是沒太陽有點冷,轉戰到房間裡面,看了一部超級白爛片,不過還蠻好笑的,又看了一下們的綜藝節目,聽不懂,可是他們的肢體語言跟他們講的泰文,雖然聽不懂但也夠好笑的了。國外電視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看得到台灣看不到的片,因為我們沒裝小耳朵,有很多外國影集都看不到。以後家裡也裝一個好了。這樣就不用辛苦下載我想看的影集啦!!!


今晚老公喝的比我多一點,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酒越喝越不好喝,開始懷念捷克的啤酒,我喝了三瓶之後,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