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時間都會上博客來買一堆書

有時不是預期中的事往往就這麼發生了

說要去曼谷 可是壓根沒想過買曼谷的旅遊書


通常會上博客來買書的 都是專程要買書的 或者你已經有看過那本書了

這次我本來是要買韓良露的書 結果不小心

撇到這本純白色蘇梅島的書

我不知道它的內容是什麼 我只知道它的封面讓我覺得好舒服

就這樣把它放到購物車裡 而且決定了下次的旅行地點就是koh samui

雖然也從來沒想過要到蘇梅島

雖然他出版有一段時間了 

可是這本書的第一眼行銷 很成功

下一張(熱鍵:c)

這句「此生一定要去一次」的話已經騙不了我了

每本旅遊書上面機乎都有這句話

啊也要有那麼多時間跟錢厚


有時很氣自己的頭腦轉不過來

「那位什麼不這次去呢?」心裡有位天使的聲音傳送過來

剛好要幫同事代班 又多了一天假

就這樣 華欣當下被我踢掉

我要去蘇梅島囉

所以這次總共是九天八夜曼谷蘇梅行

去慶祝我們結婚週年(總得找個名義才不會天打雷劈啊)


這本書是我有始以來看最快的一本書

昨天拿到 二個小時就看完了


下一張(熱鍵:c)

six senses hideaway 是國際知名的集團所管理的

我很想去住 可是一晚要花掉了二萬塊的現金 我會心疼啊

老公總是說 都出去玩了 就對自已好一點啊

可是 這也太好了啦

不如有機會的話 再去吃吃他們的晚餐 不過一餐也要價3000塊

我再想想好了


下一張(熱鍵:c)

SALA也是很紅的一家RESORT

他是我想去住的其中一家 不過他PROMOTION的房間都沒了

到七月都沒了 有沒有這麼搶手啊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這次最初的目的是什麼

不就是陽光 海水 還有一個就是躺椅

再怎麼說我還是勤檢持家的小婦人

美食 SPA resort

三個我只能選一個

實在是預算有限啊 我已經提高到我們蜜月時經費的七成

如果三個都要的話 老公會哭 


可是蘇梅島上的guesthouse 飯店 度假村 多到你眼花瞭亂 不知道要從哪下手

不過拜我們台中motel所賜 反而太過於裝潢的度假村我不會去考慮

我想要是舒服的感覺

書上有介紹好多精品旅館 

不過不是因為住不起 就是因為它在馬路夜店旁邊 

會有點吵 對於這種就算再豪華我也不會想去住

還有一個就是旅行團會住的度假村 我也不會想去 

自認個性難搞又孤僻 有時會想遠離人群安靜一下

只是又怕不方便 

有一好就沒二好 只得取捨

不過我想如果住到我想住的 就算把我關在飯店我也會覺得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