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97年9月28日

超超超不起眼的店面,得仔細找
捷克人的審美觀念好特別
在門上寫這樣會比較好看嗎?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知道這個要收錢,可是還是不捨得退回去,知道為什麼嗎?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抹這個醬超好吃的,真的!


下一張(熱鍵:c)

前菜


下一張(熱鍵:c)

我依舊點我的深海鮭魚,邊菜馬鈴薯


下一張(熱鍵:c)

老公點牛肉,肉外面那一圈是培根。我問服務生他們有什麼樣的牛肉可推薦,他只說了二個,辣的跟不辣的,這個好像是不辣的。


下一張(熱鍵:c)

看這樣子應該就知道不難吃了吧!


什麼叫入口即化的感覺我第一次嚐到是在這裡
有人說捷克的牛肉偏老,可是我不這麼覺的
捷克的牛肉你如果會點的話,其實它是很好吃的
老實說,我在台灣還沒吃到什麼叫做入口即化的牛肉
在這裡嚐到真的讓我很難忘
真的大大大推薦你們一定要來這裡吃一下,感受一下
到現在回想起來,口水都會一直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