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97年9月27日

一如往常吃完早餐後二個人悠閒的手牽手出門坐地鐵,
來捷克每天都沒有排太多的行程,
一方面是不想那麼趕,
一方面是不想那麼累,
或許對於有些人來說 我們的捷克之旅真的是太浪費,
可是我其實還比較愛這種旅遊方式

在中央車下車,出了門口後往左邊走,十分鐘就到舊城區(還有更近的路,只是我們一開始是坐這條路線的)
老公問我想不想去博物館裡面逛逛,本來的我還興趣缺缺,可是當我看到照片時,就像小孩子一樣的大聲吵著「我要去我要去」。

來的時間很很剛好是博物館開門的時間,已經有一堆人在外面排隊準備進去,有觀光客,也有校外教學的學生。

館內應該總共三層吧,門票120kc/人,攝景費用50kc


下一張(熱鍵:c)

一上樓映入我眼廉的是這個長毛象的標本?複製品?搞不懂是真的還是假的,總之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下一張(熱鍵:c)

近看真的有一點可怕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也是,當我站在旁邊時,我實在沒辦法想像那個時候有這麼大隻的動物全身毛戎戎的,雖然牠是假的(館內人員跟我說的),跟大象的感覺又差很多。


下一張(熱鍵:c)

當我看到這個的時候,我笑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覺得牠好像戴假髮的牛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我只想說要吃牠的肉


下一張(熱鍵:c)

博物館內每一區每一區都有他的主題,這區的主題我想應該是死人骨頭吧!


下一張(熱鍵:c)

捷克人真的很愛人骨耶


下一張(熱鍵:c)

雅小寶,我不能完成妳的心願去人骨教堂幫妳看一圈,所以照了幾張妳最愛的骨頭讓妳過過癮囉~


下一張(熱鍵:c)

連動物的也要來一下,不過真的就有點噁心了,連內臟都有


下一張(熱鍵:c)

原來長頸鹿的尾巴是自然捲的,現在才知道


下一張(熱鍵:c)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的什麼,我只知道牠好長哦,至少有六十公尺,應該還超過哦!


下一張(熱鍵:c)

會照牠是因為覺得好親切,姐,你也來捷克囉


館內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逛一圈下來花了二個多小時,捷克文有看沒有懂,不過看圖說故事,自得其樂也不錯。有很多這輩子不可能看到的動物全都在裡面,雖然不知道是標本還是製作品,不過還真的是獲益良多捏!果然是校外教學的好地方。

另外在一樓地方還有播放四十年前捷克的歷史,我對捷克的過去不太瞭解,看影片的感覺好像是分裂時的暴動,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看得很入迷,因為真的全部都是以捷克文說明,沒有字幕,所以看了一下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