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在 i 旁邊有一家展覽館,我八道它是不是會固定展出,還是會不定時的做更換,這次展出的應該是納粹那時候被關的牢犯的一些情型吧!

走進去時旁邊就先展出二個蠟像先讓你"聞香"一下,真正進入到展覽區要100kc/人,我實在想看又不敢看,老公是直接說不想看,因為他怕我晚上會做惡夢,所以我只好拍拍外面的圖片自我安慰的說:「說不定他們已經把裡面最經典的蠟像拍出來了,花錢進去說不定會有受騙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圖中的黑衣人(行刑者)
之前看到墨爾本監獄的介紹,獄方會在所有犯人中找出自願幫獄方將死刑犯執行死刑的人,每執行一次,可減刑二年,帶上頭套的目的是不讓死刑犯看道是誰動手的,或許為了減少行刑者的冤親債主吧!我不曉得在捷克的是不是也一樣,我想應該大同小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