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把簽証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也請旅行社幫我們送簽了
結果收到捷克民宿店家的來信
我們要去的那幾天 他們的房間都滿了

"那…那…那我那時候去要幹嘛?機票已經花的比平常貴了
還住不到自已想住的PENSION…"

我就是想去住他們有名的PENSION啊
出發日期從7/30改到8/18
現在又得改了
我跟一般的背包客不一樣
打算要自助的但住的又不想太差
不想住YAH 也不想住B&B 也不想住飯店
少爺是有地方睡就好了
我就比較龜毛 一定要住到想住的

怪只怪我二個月前才知道我二個月後要訂婚 三個月後要結婚
蜜月又堅持要自助不想跟團
可是說真的 歐洲自助又在旺季的話三個月前準備實在是不夠
房間早就被訂光光了
而且還要用訂婚的東西
日子一天一天接近
可是出國的事卻一點近展也沒有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 幹嘛那麼麻煩
跟團不就好了 

和少爺討論了一下
本來想改到10月的
可是10月是少爺公司的旺季
不太可能一次請個十幾天
後來想了一下
折衷把日期改到9/15
雖然捷克的旺季是到10月
可是我想暑假過後應該機票會比較好訂
民宿也比較好訂
行程也不用那麼急著排出來
去到那也不會到處都是人 
我不喜歡一點度假的感覺都沒有的度假
那只會比上班還累
只不過到時那兒的天氣會有點冷就是了

人家說布拉格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情
那我們就去看看秋天的布拉格是怎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