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8.jpg

我們的公寓,其實我覺得他的配色很不ok。
 

IMG_1051.jpg

 

IMG_1052.jpg

 

IMG_1053.jpg

 

IMG_1057.jpg

除了玩水的設施之外,也有靜態的遊戲空間,這棟樹的對面是一間遊戲室,裡面的東西我覺得很夠小朋友玩,但因為小布看到水就瘋狂了,所以一次也沒有進去遊戲室,我也就沒拍裡面了。

 

IMG_1055.jpg

 

IMG_1056.jpg

 

IMG_1062.jpg

當初在找華欣住宿的時候找很久,這間也是一開始就看中的,實在是這個玩水設施不來就太對不起自己的,可是在訂房平台上看到都是3千多,我們要住四個晚上,這樣一住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找國外的飯店我真的很行,終於讓我在airbnb找到才2000初頭的,房東完全佛心來著的啊,花多一點的時間,可以省下一筆,我真的佩服我自己。

My resort在知名的度假飯店Let's sea前面,從My resort走到沙灘大概5分鐘,會經過Let's sea,沙灘上可以騎馬。My resort離市區騎車大概10分鐘吧,對面有間全家,附近也有幾間餐廳,走到cicada大概10分鐘,二房二衛二廳,有簡易廚房,但沒有鍋具,所以沒辦法下廚,連泡個麵都有困難,因為只有煮水壺,連大一點的碗也沒有,一開始覺得不方便,但後來因為中午都去外面買回來吃,所以也就還好。浴室的部分,因為只有浴簾,淋浴時水容易濺到外面。洗衣服的話,沒有曬衣架可以用,所以我們前一天洗好衣服後,先在浴室把水滴乾,隔天再拿到客廳晾著。這樣講一講,好像有諸多的不便,呵呵呵,其實還好,想出解決辦法就好了。

交通的部分,對面也有機車行可以租車,樓下的停車場有位子就可以停,但不得不說的是,這個建案很大,我們是住C棟,很A棟走到C棟很遠,不過之後租機車就直接騎到C棟停電梯門口了。

住在這邊五天,只有一次遇到臺灣人,大部分都是當地人,房東是中國東北人,在華欣這邊開了旅遊公司,有行程的問題可以請教她,房東人很好,最後一天還載我們去坐巴士。住這種有親水設施的地方也不見得都好,太好玩小孩不肯出門,每天一睜開眼只想下去玩水,已致於我們一天之中只有下午之後的時間可以活動,這應該算壞處之一吧。

 

My resort 完全度假公寓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0098846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