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今天 我們來到了一間超不起眼的店

為什麼說它不起眼呢

因為 要不是看到報導 我想我應該很難走進來吧

每次走中港路都會經過 會注意是因為它在台中精機的旁邊

加上好久之前老公就說想吃韓式料理

那時找了好久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我從來沒聽過的店

可是因為下雨 所以就不了了之

這次很剛好的老公想吃 報導上又出現這家店 今天老公也沒上班

不然 就今天 就這家了吧





吃韓式料理 

免不了的桌上一定會有一小盤一小盤可以續盤的小菜

沒有太誇張的擺桌小菜 讓我不會不知道來到這裡到底是吃小菜還是什麼

算算 才八盤 其中一盤是老板特別拿來說招待我們的 我想應該每桌客人都有吧

我們點了一份豬肉什麼的套餐 沒有仔細看是因為肚子餓 而且我們一點才到 人家二點就休息了

還有一份bibimnba(石鍋拌飯) 老公之前看到電視 問我bibimnba是什麼 我跟他說就鍋粑飯

我想這樣講他也沒辦法想像 帶他來吃比較快





點菜的時候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提醒我們

因為套餐裡面有附二碗白飯了 

醬我們的飯可能會太多

我就直接跟他們說 白飯可以不用來沒關係

不過送上來時還是有送一碗白飯來





他們的豬肉套餐裡面有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他們端上來一大盤肉時 我嚇到囉

滿滿一盤 覺得誇張

旁邊有服務的人會負責烤肉 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不過他們不是站在桌邊 而是站在遠遠的地方

等到肉該翻時 才上前來翻

自從上次去樂沐吃過之後 開始很享受這樣的服務

這種感覺挺不錯的





這裡是用炭火烤肉 當服務人員把肉都烤好之後

就會有人來把炭爐收走

服務人員就功成身退了

接下來就輪到我們慢慢享用囉





這個肉真的好吃 不是蓋的

難怪會有人專程從台北下來吃

一點到時 餐廳人還是很多

今天星期三 星期三耶





bibimnba等很久 等到老公翻白眼了 因為他狠餓 我還不准他吃那碗白飯




翻滾吧!!bibimnba!!!




翻滾中的bibimnba





噹噹~~

成品 看起來還不錯吃吧

之前在飛機上有吃過bibimnba的餐盒

那個味道只有怪而已 可是同行的韓國人每個吃的津津有味

只能說 他們的民族意識真強





吃飽喝足

服務人員又送上一杯肉桂茶

我不喜歡肉桂的味道

可是還是喝了一小口

差點沒吐出來 

我想我真的很不愛肉桂吧


這間餐廳我給的評價還算不錯

至少有時會我會再回來吃

因為還有其它東西沒吃到啊

二個人 吃不了那麼多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