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99.jpg

四面佛是我們這次泰國行的重點,因為國喪假期,超怕今天沒有跳舞的,還好,一醒來就到泰國版上詢問,馬上有熱心的版友說剛經過有看到跳舞的,終於可以放心了,不然這次沒拜到,還要再來一次,雖然我很想,呵。

從公寓到這邊,這次是用grab叫計程車,還因為司機以為我們是要到大皇宮去而跑錯地方,不過這樣下來也才105B, 叫車要多20B, 所以總共也才125B, 因為小布坐捷運要錢了,所以計程車對我們來說真的比較便宜。

早上10點,四面佛已經都是人潮了。

 

IMG_1600.jpg

排隊付錢還願,其員我已經忘記我上次說要還願的方式是什麼了,真的一點也記不起來。

 

 

IMG_1603.jpg

付完錢就到旁邊排隊,旁邊有人會依照單子上面的流水號叫號。

 

IMG_1605.jpg

一場舞很快,不到一分鐘。

 

IMG_1606.jpg

小布看得好奇,本來說要跟我一起的,我說不要,畢竟上次的許願跟她沒關係,所以還願也由我來就好,等這次的願望有成真的話,再一起還願。

我不是個有信仰的人,可是當我跪在那邊的時候,後面的舞群在跳舞,我感受到我後方有鼓力量耶,不會講那種感覺,但覺得好神奇。

現在拜四面佛不用點香、點蠟燭了,超環保的,讚。

 

IMG_1611.jpg

拜完到隔壁百貨吃午餐,說真的,這三棟連在一起的百貨(central world、zen、尹勢丹),會讓人走到頭暈,不知道哪是哪。

 

IMG_1618.jpg

小布依舊開心,因為有除了水以外的東西,平常只能喝水的人,看到飲料,開心死了。

 

IMG_1621.jpg

吃完去了central world 7樓有間網友推薦買伴手禮的地方,結果逛了一圈,沒有想買的東西,每一樣我都不感興趣。唯一想買的水果也因為明天就要回家了,也沒辦法買,買了也吃不完,沒買到東西,有點悶。

 

IMG_1626.jpg

從超市出來,我們坐在旁邊休息,因為不知道要去哪,不過時間到,小布要睡覺了,所以現在應該是找星巴客。

 

IMG_1627.jpg

小布得到她愛的pony,小小的一樣東西,都可以讓她開心好久。

 

IMG_1629.jpg

為了到星巴客休息,還特地去買了一條圍巾,要蓋在小布身上的,還好泰國圍巾很便宜,100B, 回臺灣還是用得到的。

 

IMG_1635.jpg

把塑膠袋當成她的包包,我喜歡小孩有創意,可以把垃圾變黃金。

 

IMG_1644.jpg

小睡一下,起來又是一條活龍。

 

IMG_1648.jpg

然後又得到第二隻pony,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胖子買的。

 

IMG_1653.jpg

在玩具反斗城裡,要防止小孩拿玩具,就是要讓她二隻手都拿滿自己心愛的東西,這樣就沒有手可以再拿其他東西了,是減少購物慾的好方法,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四面佛 曼谷 親子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