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19

忘了她又因為什麼被我唸而哭,

還掩面咧,是想要表現痛哭的感覺吧。

 

IMAG6519

反正她很厲害,現在只要不順她的意,就會哭,

哭聲也會忽高忽低,就看你理不理她,

通常面對我,哭到最後也就鼻子摸摸,不自討沒趣了。

 

IMAG6523

等小布睡飽起來出門,也快6點了,準備進城去。

 

IMAG6533

晚上6點,飯店的接駁車人還不少,

小布坐不到她的位子,我們只好往最後面座,

剛哭得像小花貓一樣,現在還是肯跟我合照,

小孩子不會記仇的功能真的很不錯。

 

IMAG6534

她不會記仇,可是依舊不好好的讓我照一下。

 

IMAG6535

要嘛就不笑。

 

IMAG6536

要嘛就故意閉眼睛。

 

IMAG6539

上車拉到拉環又開心了。

 

IMAG6543

下車也是衝第一。

 

IMAG6544

按電梯,

她超怕我搶了她的工作。

 

IMAG6548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這裡花了一個下午逛街,

原本想說會不會太誇張,遊樂園旁的商場有什麼好逛的,可以逛一個下午,

實際走一圈,

呵,認真逛還真的可以花一整個下午甚至一整天在這裡逛捏,

這裡從外表看覺得沒什麼,裡面其實還不小,

想要快速走過,還得花點時間。

 

IMAG6547

這裡的童裝也不錯,

只是沒有時間進去逛逛。

這次出城的目標是超市,

第一天在台場看到的超市,

沒逛到超市,心情就不美麗啊。

 

IMAG6549

萬能小幫手,對插卡很有興趣,不管是我們在領錢,還是卡片儲值。

 

今天還是往台場出發,走的路線還是跟第一天一樣,

雖然知道比較麻煩,也比較遠,可是人比較少,

相對的就比較適合我們帶小孩的家庭,

我們寧願多花一點時間,來換取比較舒服的環境,

雖然時間不多,可是也沒那麼趕,

因為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超市啦。

在海歐線的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

很妙的是,這個超市隱身在住家大樓裡,

一度害我們看得到看板,可是找不到它在哪,

電車下車站在3樓,超市在2樓,

可是我們一直鬼打牆坐到1樓,然後找不到超市,

就這樣3樓、1樓不停的來回,不論是坐電梯,還是走樓梯,都找不到,

後來那隻鬼走了,我才想到,看板很清楚的就是寫2階,

我們為什麼不直接按2樓就好了...

我想不止是鬼打牆,應該也鬼遮眼了吧,

二個蠢蛋。

 

這間超市很社區型,

不是大型的,就一般中小型的社區超市,

像全聯一樣,提供生活必需一定夠,

而且附近應該就這一家,生意很好。

雖然不大,可是我還是逛得開心,

忙著逛,沒辦法照相,

而且沒有觀光客,都是當地人下了班來買菜的,

也不好意思照,就認真的好好逛一下也不錯。

 

要吃生魚片來日本吃應該最道地吧,

冷藏櫃裡有好多生魚片便當,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而且因為晚了,賣不完的便當還有打折,

我最愛這種特價品了,

可惜胖子不能吃,我只能選一盒看起來我可以吃得完的便當。

來到一個新的超市,我通常都會很認真的每一條走道都逛一下,

可是小布累了,到時間還沒讓她吃晚餐,

又累又餓的,害得我沒辦法專心逛,

趕緊買買就離開了,

因為回家的路好遠啊~~

 

IMAG6556

回程的路上,累到要找東西來讓她提振精神,

他找到這根桿子,看著看著都快鬥雞眼了。

 

IMAG6560

這根對她真好用,累了就趴在上面休息一下。

 

IMAG6563

因為台場那邊沒什麼好吃的,

而且晚上那邊黑黑的,不是辦公大樓,不然就是住家,

辦公大樓裡的人下班了,家裡的人在家,

搞得外面沒什麼人氣,有點可怕,

我們就想說回來舞濱在找吃的,

伊克斯皮兒莉,為什麼要這麼繞口咧,繞到我一點也不想記這個名字。

 

IMAG6564

一樣是像無頭蒼蠅一樣,不過這次是為了要找路,

樓下有得吃,我們在找電梯找不到,

只找到樓梯,胖子只好搬推車下樓,

然後還不小心撞到人家,sorry啊。

 

IMAG6565

晚上8點多,商場還是不少人在逛。

 

IMAG6577

地下室有個小小美食街。

 

IMAG6568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這些人到底從哪邊來的,

這附近我看沒有什麼住宅區,

有的都是飯店,

會有人大老遠跑來這裡逛街吃飯嗎??

 

IMAG6566

燒肉飯,不怎麼好吃,我們三個現在很餓,

很餓的情況下還不覺得好吃,那應該就真的不好吃了吧。

 

IMAG6570

剛在超市買的壽司飯,

看起來很好吃,事實上,真的是看起來比較好吃,

我們另外還點了一個日式炒麵,

也一樣不怎麼好吃。

 

IMAG6571

不過我想布董應該很滿足,

飯麵都會為她叫的。

 

IMAG6572

 

IMAG6573

飯後剃牙的動作實在太man了,

要她女生一點啊。

 

IMAG6575

美食街的對面就一家超市,

害我們還跑那麼遠,

不過這家就小了一點了,也有一堆觀光客,

因為小布累了,所以吃完飯就趕快回飯店,

打算明天中午趁小布睡覺時,再來逛逛看。

 

IMAG6858

在台場的超市買了這些,方便的即時料理,

有時接小布下課回家,不想花太多時間煮飯時,

就單煮個義大利麵,然後拌一拌就很好吃了,

這些在台灣百貨公司裡的超市就有賣了,

可是很貴,是日幣當台幣在賣的貴,根本買不下去,

現在來日本,看到日幣的價錢,換算成台幣才一包50元不到,當然搬個幾包啦,

因為不曉得真空包裝在飛機上會不會爆開,

所以不敢買太多,先買幾包試試,上飛機不會膨脹的話,下次來再多買一些。

 

目前只吃過上面的醬料包,

一包我跟小布吃綽綽有餘,吃不完的我還可以帶便當,

超方便的。

 

IMAG6778 

還有日本泡麵、和菓子還有零食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日本的零食是非常適合泡茶的良伴, 

這次沒有買太多的東西,都是買要給小布吃的,

結果最後還是都我吃,

實在是還是覺得小朋友不要吃那麼多垃圾食品好了,

不要養成吃零食的習慣,自然就會比較健康,

小布現在倒是不會吵著說要買零食,

連罐養樂多我都不太讓她喝,

這種好習慣還是繼續保持好了。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